硫水水水水水

主原创,小说,梗题(极少)还有各种杂七杂八的玩意。

交友关键词:FOB‖法扎‖历史系男生‖jojo‖脑叶公司

我爱老金,希望有朝一日买齐他的书。

【梗题】语文考试时会遇到的命题作文

月考看着作文题目我内心崩溃,于是象征性地列了下那些个人认为比较内(zhi)涵(zhang)的作文题。
听说有人要来拆台?come on,baby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1)请不要写成诗歌形式
(2)文中具体信息用字母代替,如:小A,B老师,C中学
(3)字数600字左右
(4)请考生在文中体现出真善美和正能量
1.有种幸福在心间
2.就这样慢慢长大
3.渐渐明白那句话
4.那一刻,我的心中春暖花开
5.那一刻对我的触动
6.留在心底的感动
7.我也是一颗小星星
8.这就是我
9.我也可以成为一束阳光
10.你曾拨动我心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有人想考虑写写看吗?我是真不会写这些【冷漠】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