硫水水水水水

主原创,小说,梗题(极少)还有各种杂七杂八的玩意。

交友关键词:FOB‖法扎‖历史系男生‖jojo‖脑叶公司

我爱老金,希望有朝一日买齐他的书。

【原创】无尽洪流(序章1~2)

*标题与内容无关

*剧情渣描写渣语音组织渣

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-—

序章

1

他知道他在做梦。

 

眼前是一片火海,摇曳的火光吞没了前方的道路。他丝毫不在意,仿佛那些灼人的红色只是几匹薄纱随风展开。他向前走,火焰顺从的让开一条道路。于他而言,控制自己的梦境不算太难。

 

四周的景色在热气中扭曲,街道变得模糊起来。他看见一个黑发的女孩跪坐在尚未完全分开的火焰中,紧闭着双眼,她的手无力地垂在身体两侧,似乎整个人都在微微地颤抖着。

 

他不认识这个女孩,却觉得她莫名的有些熟悉。他开口想问些什么,但声音好像凝固在了喉咙里。他想向前走,但地面却猛地下陷。这不对,他很少被梦境本身束缚住。

 

然后他看见女孩抬起头,微微地睁开了她的眼睛。火光中他隐隐绰绰看到那双眼睛是沉稳的钴蓝色,但也含着几分惊恐和不安。

 

“我好像……认识你……”他喃喃道。

 

梦境戛然而止。

2

她知道她在做梦。

 

眼前是一片火海,摇曳的火光缠绕在她的四周。她微微颤抖,感到灼人的空气在撕咬她的皮肤,蒸干她的血液,将她慢慢融化。她不会试着去反抗,只能顺着梦境本身铺设好的路向下走。

 

四周的景色在热气中扭曲,街道变得模糊起来。她不再能向前,身体的重量拉着她跪下,起伏不平的石砖路磕碰膝盖的触感真实的不正常。她闭上了眼睛,克制不住的发抖。尖叫声卡在她的喉咙里。有东西在拉扯她的头发,每一次每一次,当火焰将她的梦境点燃,那么折磨便会接踵而至。

 

有什么声音。她用力撑开眼皮,在张扬的火焰之后出现了一个身影。他的步子有些不稳,但确确实实的在向着她走来。他的眼睛颜色就像两人周围不断向上蔓延的金红色的光,只是更加淡,更加温和一点。他像是要说什么,但她什么都听不见。

 

她想再仔细看看,但地面开始摇晃。要醒了吗?她的视线渐渐模糊。

 

那人的嘴唇开开合合,她觉得她听见他在说什么了。

 

梦境戛然而止。

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-

被电脑和寒假作业搞得人快疯了于是怒开一坑慢慢填,希望不会有撞情节之类的......几个脑洞发现撞车然后胎死腹中的我【点烟】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