硫水水水水水

主原创,小说,梗题(极少)还有各种杂七杂八的玩意。

交友关键词:FOB‖法扎‖历史系男生‖jojo‖脑叶公司

我爱老金,希望有朝一日买齐他的书。

【混更】给朋友的生贺

*想意思意思艾特一下人家,然而并不能【悲伤辣么大】
*拒绝退货拒绝拒收拒绝谈人生
*你与某人的全程ooc,第二人称,欢迎自带入
*大写一个渣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是你们的第一次约会。
你很在乎这次的外出,花了一个多小时准备自己的装扮。穿什么衣服?配什么项链?将头发批下来还是松松的扎个马尾?浓妆还是淡抹?你揣测着他喜欢的样子,尽力向其靠近。
很不幸,因为太过在乎这些,你迟到了。
看见他时他正在抬手看表。你猜他生气了,尽管你只迟到了五分钟。
事实上他什么也没说,甚至一个表情也没给。仿佛他只是很稀松平常地看看时间。你放心下来,又有些不安。
“抱歉,那个,车子来晚了。”你尽量表现出歉意和无辜,但话一出口你总觉得自己像在抱怨。他不会喜欢爱抱怨的人,你紧张地想着。
他只是平和地笑笑——这又让你怀疑这微笑是公式化的——说道:“没事,我也才刚到。”
温柔的人啊。你感到宽慰了许多。
约会的套路老套极了,但和他一起却又有不同。一切都明亮起来,温和起来,像是来到了童话故事里,原本行色匆匆的路人也像在和你打招呼,碎嘴的麻雀也像在为你唱赞歌。是这世界原本就很美好呢,还是和他在一起心情就会变化呢?你知道恋爱的话,先动情的就输了。你输得心服口服。
你抬头看着他。他很高挑,侧脸英俊挺拔。你很高兴他比你高这么多,这样他就不会发现你偷偷摸摸的目光。
“啊,已经到饭点了,你饿了吗?我知道附近……”他突然转过来,正对上你的视线。
你一下愣了,有种被捉住干坏事的小孩子的感觉。脸微微发烫,你觉得自己的心思一定很明显。
他也顿了一下,好像没反应过来似的。“……附近有家咖啡馆,你要吃蛋糕吗?”他抬手摸了摸下巴,像在思考什么问题。纤细的手指,节骨分明的关节,手腕流畅的线条。你定定地看着,想把这令人动心的一幕印刻入脑海。透过指缝你似乎看到他微红的脸庞。
仿佛一瞬间呼吸慢下来了,你移开目光,静静听着自己有力的加快了的心跳声。
最幸福不过互相喜欢的双方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作业还没写完我在干嘛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