硫水水水水水

主原创,小说,梗题(极少)还有各种杂七杂八的玩意。

交友关键词:FOB‖法扎‖历史系男生‖jojo‖脑叶公司

我爱老金,希望有朝一日买齐他的书。

[渣文]安利个游戏( •̀∀•́ )

注:1.[瞩目]百合向,防雷2.语依旧死早3.卖安利向,游戏名Wedding,译为逃婚,我用的角色是个百合妹子于是产了这篇文4.其实游戏蛮傻的


Julie看着Amanda被五花大绑着又押回婚礼现场,感到又好气又好笑。


“Mandy,亲爱的,我自认为我长得还没惊悚到要让你落荒而逃吧?”Julie俯下身,紫色的裙摆在地上铺开。她盯着Amanda冰蓝色的漂亮眼睛,尽量让自己的声音不要听上去太过嘲讽。


Amanda转过头,并不理会。


“Mandy,我的甜心,你知道在举行婚礼的时候自己的未婚妻突然跑掉有多让人尴尬么?”尽管听上去Julie并不介意Amanda的反应,但实际上她几乎要向对方大声尖叫起来了。


Amanda没有转回头,只是像是想要咬碎什么“你知道为什么。”


是啊,我知道,知道得太他妈清楚了。标准的金发蓝眼漂亮妞和长相平平为了找存在感去染红发的路人女,几乎不可能在同一个场合出现,又怎么可能会在一起举行婚礼?这不过是个闹剧罢了。Julie再清楚不过。


双手在裙摆抓出皱痕。Julie不甘心。一直以来只能在她身后远远看着,那耀眼的金发仿佛是她灰白无力的卑微人生中唯一一抹亮色。


而她那如海洋般深邃的眼眸中从没有映入过自己的身影。如果一场玩笑能让她看见自己,看到自己,看着自己,一秒或是两秒,Julie不介意继续玩下去,哪怕下一秒这脆弱的肥皂泡就会破掉。


调整好呼吸,平复了声调,Julie慢慢回答道:“不,我不知道。我所知道唯一的一个事实是,你可以继续这样,跑上大街或是逃去墨/西/哥什么的,任何地方。”她伸手将Amanda的脸掰向自己。


“但你终会回到这里,”Julie满意地看着Amanda眼中难得的惊慌失措,“你若想问什么的话......”Julie耸耸肩。


“这只是个游戏罢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)